辰小北_

这里主要发一些成型的小说和小短文,更多碎碎念见微博

和明星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谢邀。他人很好,我很幸福。

  

       说起来还要感谢那天硬要拽着我去参加聚会的好姐妹,本来不太喜欢这种活动,但她一直跟我说有帅哥,去看看,最后去了,结果一眼万年。

       跟我在电视上看到的他不太一样,没有那么活泼,更多时候坐在那里,笑盈盈地和身边人聊天,被起哄上去唱歌,还有点害羞,最后唱了一首五月天的《温柔》,唱到“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时,目光突然和他对上了,就是那一瞬,我听到了自己久违的心跳声,ktv里灯光昏暗闪烁,我溺在了他的声音里,不愧是歌手,真的很帅。我们坐的很远,中间隔了三四个人,我只能偷偷地,偶尔瞟他一眼(好吧,是我以为的“偶尔”,后来据他说,他那天也在看我,看我偷看他,我们两个人好像在玩一种很新的目光捉迷藏)。最后散场,他特意走过来跟我说了再见,然后就走了,我看着他离开,一丝丝说不出来的失落,我以为我们不会再有交集。

        直到第二天晚上,我的好姐妹突然v我说,汪苏泷,那天聚会也在,你还记得吧?他今天找我问了你。我:???脑袋宕机了五秒钟,就看到微信新的朋友里,S “你好,我是汪苏泷”,紧接着又看到我亲爱的好姐妹发来一句,我把你的微信推给他了,你们俩聊吧。很好,很突然,“接受”。

       后面的剧情发展就相当地顺理成章了,他平时挺忙的,要全国各地录节目,还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一般上台前他都会跟我说一声“宝贝我要工作了,晚会儿说😚” “加油加油!我等你”。结束了会说“下班了,想你”“我也想你”

他会把一些随口哼唱的demo发给我听,他要我做他的第一个听众,我说,我会是你永远的听众。

       在北京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们经常晚上一起骑着单车在空旷无人的街边吹着小风漫谈人生,累了就回家,窝在沙发上选一部我们都喜欢的电影,我发现他骨子里真的很浪漫很理想主义,常常看个电影把自己看哭,然后把头埋在我的怀里。我喜欢像撸猫一样揉着他光滑柔软的头发,像是在安慰一个被戳中心事后独自悲伤的小孩。你可以跟我讲的,我愿意听,我说,我看着他幽深的眼睛,好脆弱,好想亲他。他点了点头,嗯。

       他最喜欢的一首歌是陈绮贞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甚至用“夜晚有三年”做了个性签名。我问他什么意思,他说,见不到你的夜晚很漫长。我生日那天,他带我去玩了密室逃脱,听上去很奇葩的安排吧,去的路上甚至玩的过程中我还在心里吐槽他这时不时就会冒出来的直男气息,结果到了最后,当我把一路上所有关卡的npc给的道具全部拼起来以后才发现,正面是最后一关的线索“n 55!w  !”,背面是我俩合照的卡通版简笔画,打开箱子,灯光同时亮起,一个玫瑰造型的蛋糕赫然出现。是我错了,他真的好会。我不知道他准备这些包括提前和场地工作人员沟通花费了多少功夫,但我知道他爱我,他超爱!

        我没事的时候会在微博上搜他的消息,看到离谱营销号发的爆料还会发给他,我们一起哈哈哈,也会刷到他的粉丝很走心的表白,我转发给他看,说,她们真的很爱你。他说,是的,我知道。那我和你的粉丝谁更重要,我本意只是想逗逗他,但是没想到他突然正经,粉丝是陪我长大的人,你是让我成熟的人,你们都是我需要认真对待的人,舞台上的我属于她们,其余时间我都给你。我清楚他的过往,所以我喜欢他的坦诚,他没有敷衍地说“当然是你重要”,我却能感受到他的爱与担当,这是一个男人最宝贵的品质。

        前一阵他接到了春晚的邀请,我好替他开心,每天盯着微信群,生怕错过什么消息,他说我怎么比他还激动,拜托,我男朋友要上春晚了哎,说出去骄傲死。结果他突然问我,不能像其他女孩一样晒照片秀恩爱你会不会不开心。怎么说呢,真心话,是有点,但是我理解他,所以我愿意。不会啦,我们的快乐我们自己知道就好,我抱了抱他,直到他重新露出笑意。真像个容易受惊的小狗啊,有空的时候得多捋捋他的毛,我心想。

        对了,最后说一句,他的嘴唇真的很香很软,体力也不错🥰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